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杏花河(songshufa)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三月,桃花结  

2017-03-09 17:06:44|  分类: 音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知己难求(钟泉)《【原创】三月,桃花结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又逢三月天,喜盈桃花结。谨以此文献给亲爱的朋友。
       置身于桃园,赏着粉嫩的桃花,听着桃花的馨柔私语,闻着桃花清馨的芳香,感受桃花的争奇斗艳,亲爱的朋友,你会心生荡漾,你会赏心悦目,你会如痴如醉。绽开的桃花定会令你爱不释手。
       在静静的桃园里,片片桃花灿若朝霞,涓涓溪水潺潺清澈,为桃花的盛开欢舞雀跃。欣赏着桃花,心思着桃花,领悟了生命的真谛,与春为伍、与土为伴、与情相融、与爱相缠,演绎的是人间的美丽,抚慰的是人间的情暖。

       粉粉的桃花,她迎合着少男少女早春的初恋,不厌倦不遗忘滚滚红尘,在美好的夕阳景色里,她依旧情缠缠爱绵绵。暖风吹来满眼春,阳春三月桃花开;瑶池烟霞桃花红,犹是春闺梦里人。
       三月浴春的桃花,在金鸾凤驾的簇拥下,在珠帘玉沙的春宵里,婉约幽然娇艳妩媚,扬眉时你锦姿婀娜,烟笑中你含情脉脉。野渡望乡台,桃花为君开,春雨浴朝露,锁爱致情怀。

       轻轻地伴与桃花,思绪随着瀚海遨游,眸子里透着波涛汹涌,笙箫中秋波涟涟。桃花,竟如此娇艳、如此灿烂、如此柔情、如此亲倩,微风里飘溢着甜润的幽香,细雨中多娇绽放。
       园赏桃花三两支,恰遇翠鸟高歌时;池中嫩荷钻尖角,绿柳逊色萃青丝;云淡风轻烟波袅,迟点素颜对影痴;玉翠娆尽风流梦,雨润花瓣眸回迟。醉近了桃花,醉进了桃园。
       三月里怒放的桃花,犹如春姑娘一样,含闭月羞花之美,现沉鱼落雁之容,红润的脸庞带着春韵隐约可辨, 轻舞含笑中夹着一丝羞涩。娇羞的桃花,点缀着春色的情怀,瀑满了人间的真爱。

 
 -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