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杏花河(songshufa)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若年轻 岁月不老  

2016-06-29 11:34:03|  分类: 哲理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玫瑰花儿香 - 抒发 - 清清杏花河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,在皎洁的月光下,或是一个明媚的清晨,泡上一杯玫瑰花茶,伴着一首天籁之音的弦乐,静静的看着粉色的玫瑰在杯子里一朵一朵的苏醒,慢慢的浮沉着……

把盏一杯香茗,任丝丝幽香冲淡浮尘,沉淀思绪,体会人生。让其香润泽心灵,让其味超尘脱俗。

生命往往是需要品味的,只有学会品茶的人,生命才会与其他的人完全不同,光说悟性,就要高了许多。品茶,品的是茶的芬芳,生活,活的是其中的韵味。并不是所有的人,都认为茶是用来品的,品茶是生活的一种享受。茶除了是一种艺术,还是一种道。善于为道而思考的人,喝茶总要讲究速度,不是很快,而是很慢。喝茶,要慢慢的喝,喝的是茶水过后一股清韵的幽香。茶像人生,是需要细细品的。

人生的幸福美满其实就是一种感觉,一种心情。你是欢欣鼓舞、轻松快乐,还是孤独苦闷、疲劳不堪,主要是由自己的心态来支配。我们必须学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守住一颗平和宁静的心,做到内心平衡安宁,这样,我们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轻松快乐和人生的幸福美好。

生活告诉人们,不用去羡慕别人,自己也会过的很好!时间如流水,逝去了岁月,领略了生活,顿悟了人生!会更加明白,得意时不要得瑟, 落魄时不要堕落。

活着就是一种修行,修行就是修心。修得一颗平常心,无时不是快乐;修得一颗满足心,无处不是幸福。

心若年轻,则岁月不老,无论时光如何流转,守住心中那一季春暖花开,其实,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。(图文网络)

玫瑰花儿香 - 抒发 - 清清杏花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