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杏花河(songshufa)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引用 食用南瓜的六个禁忌(健康是福)!!!  

2016-12-29 10:27:17|  分类: 健康饮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南瓜的功效是非常高的,日常多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,肌肤丰美,尤其对女性,有美容作用,不过吃南瓜有禁忌,下面盘点了6个吃南瓜的禁忌,大家赶紧去看看了解下吧!   

食用南瓜的六个禁忌! - 汽车旅馆 - china_motel——中國汽車旅館

  

  选购南瓜时,相同体积的南瓜宜选重量较重,且外形完整、表面无黑点者。煮南瓜时,因外皮含有大量营养,不宜削皮,这样做同时还可以在南瓜煮得过烂时,保持其口感。煮前如局部表皮有溃烂或切开后有酒精味儿,则应先切掉再烹调。

       1、南瓜加羊肉   

       二者都是热性之物,同食后易引起腹胀、便秘等疾。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,以防病情恶化。   

       2、南瓜加醋  

       醋酸会破坏南瓜中的营养元素,降低营养价值。   

       3、南瓜加菠菜   

       南瓜含丰富维生素C分解酶,会破坏菠菜中的维生素C,同时自身营养价值也会降低。   

       4、南瓜加红薯   

       皆属易滞气食物,如果不煮熟便食用会引起腹胀,若二者同食,更会导致肠胃气胀、腹痛、吐酸水等。

       5、南瓜加带鱼   

       带鱼富含优质蛋白质、不饱和脂肪酸以及DHA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等,有补虚、养肝、促进乳汁生成等作用,但与南瓜同食会身体不利。  

       6、南瓜加红枣   

       红枣富含维生素C,味甘性温,多食易消化不良,而南瓜性温,二者同食不仅维生素C被破坏,还会加重消化不良等症状。   

       综上所述,吃南瓜一定要注意以上这些禁忌事项,不可加红枣、不可加带鱼、不可加醋等等,这样才能吃得健康,吃得美味哦!

食用南瓜的六个禁忌! - 汽车旅馆 - china_motel——中國汽車旅館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