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杏花河(songshufa)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见风雨怎见彩虹  

2015-03-18 16:48:57|  分类: 哲理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当我们的心灵天空布满阴云时,只有经过一场暴雨的洗礼才能重现阳光,见到灿烂的彩虹。

人生苦难重重,唯有直面痛苦才能克服痛苦,正是在穿越一个又一个痛苦中,我们才获得心灵的进步与成长。越来越觉得对一个人来说,相比去寻找和体验快乐,能够直面痛苦,与问题进行正面搏击显得更为重要。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痛苦,能让我们得到最好的学习。我相信,当我们愿意直面痛苦,不因害怕痛苦而选择逃避,而是迎上前去时,就一定会有穿越。

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会直面痛苦,并从自己所受的每一份痛苦中获得学习、成长和心智的成熟与完善。

你问我为什么做什么事都是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,那么请你告诉我,不拼搏,不奋斗,我拿什么证明自己存在过。

在自己的生活中,会遭遇小人,当然也会遇到仁者。遇到小人时,需要勇气和智慧,更需要比它更“狠”。这是君子对待小人的求生之道,所谓的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是针对朋友、家人和你认为值得尊敬、值得忍让的人所适用的。

谁的人生,能没有折挫;谁的生活,会没有忧伤!

总有失落的时候,总有忧伤的时刻,或遭人诽谤,或被人误解,总有不幸伴随,一如春草,有荣就有枯!

 别灰心,不气馁,坚信,生活不会抛弃你,命运不会舍弃你!

  许多时候,忍一忍就过去了,等一等就光明了,挺一挺就好转了,心态好了人生就会更精彩,心里有春天,心花才能怒放;胸中有大海,胸怀才能开阔。生活需要信心!

想必大家都听过成龙和其他歌手一起演唱过的歌曲《真心英雄》。歌词里有一句最有说服力的话: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!

 

 不见风雨怎见彩虹 - 抒发 - 清清杏花河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